璟璟冲鸭!

佛系更新,遇事随缘。

最难将息

想到上个月因为游戏更新闪退而怒删游戏劝退的我……想到了十一放假回家又重新下载游戏又冲月卡的我……真香!

今日我就是真香女孩,55555555女孩子的钱就是这么好骗。

看完了十二章,把我甜的死去回来。



“你身上好香。”半睡半醒之间,他翻了个身,不自觉的推了下你,声音居然还是又黏又糯的。

!!!等等,月牙儿刚刚说的啥?我?好香?你一个鲤鱼打挺跃起来,扯着自己的袖子使劲闻了闻。还真有点香,花香的味道。“你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晚?”你突然想起什么来,猛的坐起来,碰了碰身边的人。

好烫。

这是受了风寒发烧了吧?你赶紧掀起被子的一角溜了出来,给他掖紧,一摸被子还是夏季的凉被,又赶紧跑到橱柜边上取了一条水红色鸳鸯秋被给月牙儿搭上。“你,你干嘛呢……”刚把被子角折好,月牙儿就一把掀开窝好的被子,腾的一下子坐起来,“你……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想把我裹起来扔掉?”“咦?”你看着满眼无辜的月牙儿,到觉得像是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没想到身边人更是不依不饶的揪紧了你的袖子:“你就是想丢了我。”

“快躺下,一会儿又着凉。”顺窗吹来一阵冷风,条件反射性的将月牙儿按到床上,马上叫金剑给灌一个铜瓶的热水,隔着凉被塞到秋被的下面捂暖。“你好好的躺着,我给你抓药去,千万不要受凉,病一严重起来成了肺炎可不好治了。”

“早点回来。”月牙儿可怜巴巴的瞅着你,“别丢下我。”

“你烧的已经开始说胡话了。”看着着床上已经神志不清的那个男人,你抄着手,叹了口气。

一路上天色昏暗,虽没落雪,但是黑云布天,全然看不出已经近乎中午。拎着草纸包住的几钱药匆匆往回赶,想着现在已经烧的迷迷糊糊的月牙儿,又后悔没让银剑早点烧水煮面,让月牙儿空腹吃药不知行不行。下雪了。好烦,雪不大,很快的就融在地里,踩一脚下去,鞋底湿一半,脏一半。很快的,裸露在外面的手就越发的僵硬起来,近乎要拎不住几钱药材,脚仿佛已经缩成一节僵硬的木头,踩在鞋子里吱吱作响

赶到神侯府,只觉得自己宛如一根被打湿的木柴一般,又湿又冷。金剑早已经从门口等候:“姑娘,公子身上已经出一层薄汗,只是口中依旧胡言乱语,我来拎药,姑娘赶紧进屋暖和暖和,跟公子说说话。”不知是不是错觉,你总觉得金剑在抿着嘴,好像在憋着笑。“我我我我马上去看他,你把药做上。”进了屋里,抱着暖瓶热了手才敢去掀开床帘看他,顺着床沿坐了,一摸额头上全是汗水,才知道这烧是要退了,一副药吃毕再睡一觉,必定能好。

“我觉得浑身发烫……像是水在身体里烧开了一样……”他从被子里抽出一只手来,握住你的手。如葱根般洁白的手指附在你的拳头上,“这里,很烫,像是烧着火一般。”他拉过你的手放在他心口处。“你出门后,我真是吓到了,这么冷的天你跑出去,我拖着一副病体也不知去哪里寻你,我唤金剑银剑,他们两人只叫我不担心,我说扶我起来,我去寻我的师妹,他们二人又不许,还推走了我的轮椅,说是姑娘吩咐过了,不许我下床来受凉。”

“我真的是怕极了,我盛崖余至今为止至亲至近的人都已经离散的一干二净,周身多一个人少一个人都已经难以激起多大的情绪起伏了,可是你不一样,要是失了你,我怕是就要连日子都不会过了。”

“你可忍心丢了月牙儿?不不不,你给我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好好的发誓不要离开我。”

他一面絮絮叨叨的说着,一面伸出小拇指勾住了你的手指。

“好,不丢你,但是你要答应我,身体第一。”

他点了点头,复又将手指勾紧了一点:“我这辈子,只求你这么一次。”


评论(7)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