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璟冲鸭!

佛系更新,遇事随缘。

璟远和日常

与我隔着一个座位坐着玩手机的女孩子,穿了一双红白相间的回力鞋,大大的F几近变型,记得好像是回力抄袭的那一款,当然,回力一直在抄袭。鞋带已经变成灰色,正正的绑起来,说不清是蓝色还是绿色的袜子露了出来,裹住脚踝。


我已经把那条阔腿牛仔裤扔在晾衣架上好几天了,或许如果不是我看见鞋子脏了,我还想不到要把它收回来放在衣橱里,一会儿回去就把它拿回来,连同两只蓝灰色的袜子一起,好好的道个歉。


经常和我搭伙的那个女孩子,被叫做かさん,很简单很好听。我一直妄想着自己也可以得到简单的名字,然而将我的中文名字翻译成日语,姓氏是一个拗音,依旧复杂。所以我总觉得有些东西就是注定无法让我得到的。


我经常会这样——以为自己带着某样东西,结果等到用的时候,却发现并不在自己手里。或许我记错了,我根本没有把它装到包里,或许是半路上弄丢了,据此,我称之为薛定谔定理,不开房间门,他就永远处于丢与不丢同时相存的状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