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璟冲鸭!

佛系更新,遇事随缘。

早安,sei

 ①

作为一个手机里养了三个sei的女人来说,你已经不知道这个sei是何方神圣了。“遇见逆水寒食物语恋与制作人无法触碰的掌心都要给我删掉哦对了其他的三个sei也删掉。”你的sei站在你身后,不安分的窥探着你的手机,“快点。” 

“为什么……不对,凭什么啊?” 

“因为我有屁股。”他把下巴放到你的肩膀上,伸手去抢你的手机。 

你们老板没告诉你们现在sei都有屁股吗?还有,为什么你过来的时候就不能自己多带几套衣服呢?!我还得给你花钱买新衣服,你看看人家手机里的,一天一套还不用我花钱!” 

“把他们删了我给你摸我屁股。” 

“成交。”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