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璟冲鸭!

佛系更新,遇事随缘。

佛跳墙×你

日常向

“美人,已经过了午时,您若是不肯吃饭,怕对胃不好。”佛跳墙坐在桌上望着你,嘴角略略上扬,“桌上有珍馐美味你不吃,点心小食你不尝,如此无赖……嗯?还有点可爱呢……”

见你已经是满脸不欢,佛跳墙干脆霸占了整张桌子,挑起你的下颚,强迫你看他的脸——“想吃什么?哪怕是空桑没有的东西,我都会端到您面前来叫您尝到——不过,空桑没有的食物,我还是闻所未闻。”

嗐,谁还没有几天疯狂想吃各种垃圾食品的时候呢,特别是在女孩子来……但这种话说出来怕是会让佛跳墙一阵感伤……不行,不行不行。想到此你忍不住摇了摇头,此时此刻,还是不要让人担心,吃点饭比较好。

佛跳墙见你向饭桌前走去,不由得好一阵欢喜,连忙给你递上了调羹,还将他精心煲好的汤向你面前推了推。吃过几口,依旧是勉勉强强,但是无论如何都比一口不吃要好。

给你煮好治痛经的药汤,又哄着你喝下去,过一会儿就冲一个暖暖的水袋叫你捂着,一天下来东奔西跑,纵使精力充沛如佛跳墙,也是一样的疲惫不堪。

“我去给你做晚饭。”佛跳墙瘫倒在椅子上,看了一眼表,急忙站起来打算去给你做饭。大概是今天陪你,弄的午餐都没有吃,低血糖了,踉跄了几步才稳下来。“佛跳墙,你没事吧?”你一把丢开暖水袋,扶住佛跳墙。“美人是在担心我吗?”佛跳墙勾嘴一笑,颇有些玩味的看着你,“看来我在美人心中的地位,还是很重要的嘛。”

“虽然这么说有些不妥,但是……若是等到美人身体好转,要吃佛跳墙,也是可以的。”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