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璟冲鸭!

佛系更新,遇事随缘。

小磕一张藕饼

 关于踢毽子的延伸

“其实踢毽子也没有那么有趣吧。”敖丙抓起一把沙子,向海中扔去。金黄色的沙子纷纷扬扬的落在海中,敖丙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你说还有什么比踢毽子更有意思的吗?”

谁知那混世魔王往地上一座,就坐在他身旁:“小爷我也不知道,反正跟你在一起就有意思。”敖丙轻轻笑起来:“照你这么说,有意思的就不再是游戏了。”明天,明天就是你三岁的生辰了。敖丙抓起一把沙子,金色的沙粒很快从指缝间滑落,残存在手里的,不过是一两粒。

“我知道一个好玩的。”哪吒突然站起来,跳到了敖丙前面,“也不知你会不会玩。”“说来听听嘛。”

——“翻花绳。”

“没有玩过呢。”敖丙起身踢了几下毽子,翻身踢给哪吒。

“明天吧,明天我生辰的时候,要来混天绫,陪你玩一玩。”说话间毽子已经踢了出去。

“啪嗒”毽子掉了下来,落在沙子上。“一定要。”对面的少年抬起头来,“一言为定嗯。”

“小爷我从不反悔。”

“我知道啊……”潮湿的海风吹着他潮湿的眼眶,“我很开心你……真的……”

真的,只不过好像沙子吹进眼里了。真的,只不过嗓子有点不舒服。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害怕见到明天已经忘了要翻花绳的你啊。

(最近和申公公待在一起说话有点大喘气的敖丙❤)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