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璟冲鸭!

佛系更新,遇事随缘。

三清山高中的日常

请给我一场坦白的早恋

叶问舟*你(背景是现代-三清山高中嘻嘻

叶问舟和你是同级生并同班

(つθ ⊂*)好害羞鸭wwww

刚刚按月考成绩排完座位,你似喜非喜的看着桌上还没有收拾好的教辅和卷子。一台高耗能的空调压根就抑制不住青春期的躁动,头顶上已经泛黄的风扇晃动着,你总是想着它会掉下来,但实际上从未有过……躁动是掩盖不住的,更何况坐在你前面的人,是叶问舟。你望向桌角,一条白胶带牢牢的粘在上面——去年的一本线位置。好累,你瘫在那一堆乱七八糟的书上,听着班主任的讲话,有些同学有些同学的含沙射影。总觉得句句都是在和自己对号入座,心虚的直起身来,拿了一支笔,假装在做题。风悠悠的在窗外旋转,搅动起云涌和一树的繁叶。你的笔尖轻轻的戳着练习册上的选项,不知不觉间一块小小的墨渍压在了那一块小小的空白上。

“小脑袋里想什么呢?”叶问舟回过身来,轻轻的在你头上敲了一记,“还不去吃饭?”你回过神来,发现已经下课了。你胡乱的将卷子塞到抽屉中,叶问舟的手伸过来拦住了你,将试卷展平折好,数学卷子摆在最上面,记号笔改过的痕迹密密麻麻的蔓延了整张试卷。尽管正确解析已经记在纸上,但是……你苦笑起来:“我去吃饭。”

他按住了你,面色含笑:“题弄明白了吗?”

“没有。”你一副破罐子破摔的表情。

他拉过一张椅子坐在你旁边,展开试卷,在你的笔筒里抽出一根红笔:“第四题就错。”“那又怎么样啊。”你依旧是那一副厌世脸。他拉过你的手,你甩开了,脸撇向另一边。“对不起,我,我没有想嘲笑你。”他起身搂住你的肩膀,将你拉回到座位,按在椅子上,“我们从第四题开始讲,这题要变相的运用余弦定理……”

他不断的靠近你,你甚至可以听到他浅淡而温润的呼吸,像是海潮。

他有力的手裹住了你的手,带着你写公式。突然间他的手停下来,拉起你的手指,带着你写下——我喜欢你。

你一惊,甩开他的手,还差点将笔甩出去:“你,你说真……真的?”对面人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看着你:“我骗过你?喏,给你我做的。”一个黄色的小鸭子饭盒推到了你的桌上。

“你说,你什么时候能……”

“嗯?能什么啊?”你疑惑的扭过头去。

“没什么啊,好好吃饭。”他停顿一下,凑到你耳边,轻轻的吹着你的耳朵,“你什么时候能吃到我做的早饭啊。”

“蛤?只要你做我就吃啊,我来者不拒的。”

“不是那样哦……”他又温柔的笑起来。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