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璟冲鸭!

佛系更新,遇事随缘。

遇逆摸鱼🐟内容从动人到逐渐沙雕

为了表达我对游戏闪退的愤怒而摸鱼

某太太(你)×全员

一 燕无归

“这几天……你好像一直不在。”燕无归揪下身边的一根草,含在嘴里,看似无意的开了口。

“没办法啊,我登不上游戏,闪退。”你坐在电脑前面,推了推眼镜,“按官方的说法重新下载了,bug依旧。归归啊,你要知道,咱们两个之所以还可以见面,是因为我已经把你拉到一个叫做‘同人’的空间了,我……”

“我知道了。”他低下头,“以后就这样见面,见一面,就好。”



二 叶问舟

“师妹,见字如面。

今天你又不在,我给你煮的粥做的点心都放凉了,还是没有人来。我去茶楼找你,你也不在。求求你,回来吧。我不再强求你送我手作了,我什么都不要,不要你拾垃圾送我,不要你去茶楼陪我说话,不要你去缘起一遍一遍的祈求限定天赐卡,你想要什么样的天赐我都给你。

说了这么多,我只希望你能回来,不,能见你一面。

我喜欢你这只小懒猫,之前,你只要撒娇我就会过来,那么,我撒娇的话你也能过来吧?“



三 无情

“我不想做无情,我只想做你的月牙儿。”他伸出手指,轻轻的抚摸着糖球的头,莞尔,他抬起头看着对面空空的椅子,“情话想好了,可是……也没有办法说了。”

“我和你啊,永远都隔着那个叫同人的屏幕呢。”月牙儿坐在窗前,抬头望向挂着你画像的地方,里面的你笑容可掬,仔细听,好像还能听见你笑的声音,你惊叹的声音,你喊着太太神仙吧太好看甜死我了的声音。真可爱啊。他的手情不自禁的向你伸过去,好像站起来就轻而易举的可以触碰到你了呢……可是我……根本站不起来啊……

什么都可以不要,只要做你的月牙儿天天照着你就好了啊。



四 方应看

“我原以为我什么都可以做到,可以择天改命呼风唤雨。而今我终于知道,我想看一眼河豚,还得看程序员的脸色。”

方好看终于被人摆了一道,遭受到了(迄今为止)人生中最大的磨难。

“河豚不在的第三十天,想她。”神通侯府荔枝滞销,请帮帮我们!找到最大买家河豚!有偿!



五 顾惜朝

“虽然见不到你,但是我依旧很努力。《旅妹桃花初相见》同人本已经写了六卷了,不知你哪里的进度如何?欸?哪里来的鸽子叫?”

你:咕咕咕。

“《顾某遇旅妹有感》已经写到第二十篇了,还希望你可以回来看看,我已经抄好了。”

你:咕咕咕。

“这几幅仕女图,都是照着你的模样画的,你回来后可以过来看看,喜欢的话就抱走,记得告诉我一声。”

你:咕咕咕

“《顾某遇旅妹有感》已经写到第二十篇了,还希望你可以回来看看,我已经抄好了。”

你:惜朝神仙啊太甜了吧爱死你了图抱走了告辞。

“???”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