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璟冲鸭!

佛系更新,遇事随缘。

我的甜都是你给的

我一定补给叶师兄一个好的文/我真是一个母猪高产不高质❤️

但是小心心求一波还有蓝色小手手

叶问舟×你❤️大体设定就是这样

以及不听话的孩子都要受到师兄的甜蜜惩罚٩(•̤̀ᵕ•̤́๑)

@之酒Sue. ( •᷄ὤ•᷅)我是个什么垃圾?

开笔


我有一个秘密,其实,我的甜,都是你给的。

夏天,真是个让人躁动的季节。你划袜倚在树荫下的秋千上,手里捧着香果,心里计算着时节,六月初五……嗯……总感觉好像错过了什么一样。不管了,先把瓜吃了再说!事实证明师兄挑瓜的水准一流,和你不一样,拍来拍去也听不清瓜在说什么,最后挑回的瓜总是如菜瓜一般索然无味,味同嚼蜡。不过想想看,除了在山中被师兄宠溺着的那几年,你的生活好像一直和甜无关一样。所以,挑瓜肯定也是这样吧,真是天命难违。

正倚在秋千上吃果子时,叶问舟提着莲花酥走进后庭来。想必是他看见了书房里的那几张书字和小画才寻到后庭来的,见到你,依旧是无可奈何却又宠爱的一笑,目光却向下寻去:“打小就是这毛病,怎么又不穿鞋?”你吐了吐舌头,悻悻道:“师兄,这边儿不就你我俩人,看到了就看到了,我嫁你不就结……”话还未说完,你就被师兄轻敲了一记:“都说要嫁我,还叫师兄?”你看着他的笑,在树荫下被阴影割裂成几块,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他收敛了笑容,俯身握住你的脚,像是握住一只羽毛未丰的雏鸟一样轻柔,轻轻的塞到了裙摆下。

“这几日恰逢小暑,湿气重,女儿家划袜怕是对身体不好。”他一板一眼的教育你,解开了包莲花酥的纸,送了一块莲花酥到你嘴边,“甜不甜?”你把嘴塞的满满的,含糊不清的应着。直到——你终于回忆起你究竟错过了什么——明日是师兄生日。何等大事你都能忘,但是唯独这件事情……你懊丧起来,扯起衣服仰脸看着叶问舟。“怎么?”他的笑意里终归还是带着一丝不解。或许……在他眼中师妹终归是师妹吧?你又懊丧起来,像是头顶上那晒得卷边的叶子一样蔫头耷脑的。而叶问舟的一双手已经捧住了你的脸:“小猫怎么不高兴了?”

最近内心戏过多。

“陪我在这里坐一会儿吧。”你没有得寸进尺的提出更高要求。他顺从的坐在你身边,秋千微微晃动,你毛茸茸的小脑袋就势倚在叶问舟的肩膀上,双手环抱住他的手臂。落雨了,漾起一池碧波,荷花缸里的碧叶也随之轻晃起来。好在雨并不大,在空中斜飞下来,点在你的罗裳上。你并没有起身,相反还抱紧了身边人:“落雨到是更加清凉呢,就算是淋湿了也无妨。”

“还记得吗?在三清山,你非要说雨是甜的,要我带你去林中喝树叶上的雨水。”他带着一点好笑的轻抚你的额头,“结果你闹了腹痛,吃了多天的药才好。那几天,都是我喂你吃糖你才肯喝药,雪青喂你你都不要。”你微闭眼,点了点头:“我突然想起来我药还没有吃,也没有给你准备生日。”说完你自己都觉得有些好笑。他一弯腰一个托马斯大回旋稳稳的将你铲了起来并如同拉面一样拉了起来。

“我抱你去吃药,喂给你糖吃,你一定要好好吃药。”他附在你耳边说,“你所有的糖,不都是我喂给你的?”

——“不好好吃药的坏孩子是会受到惩罚的哦。”


评论(6)

热度(37)